請問有拆過儀表燈的大大們~11年的儀表版燈內的SMD(沒意外是SMD吧)規格型號.... 我的車是11年式 拆開看內有兩顆SMD 旁還有一個類似預留的點可以再黏一顆上去!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改裝過? 我不想改什麼高反差,只想亮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