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大大可以告訴我該如何處理嗎 本身是騎GR125 我有裝HID也有裝閃爍器 原因:我只要停車大概按住煞車5秒HID就會一直閃 牽去車行都說是電壓不穩,說只要拆閃爍器就不會了 但如果不拆有別的辦法可以解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