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的酷龍一直電瓶沒電 所以8/10(六) 送去大甲的光陽ken服務站檢查 結果是發電線圈壞了 根本沒有電出來 但是車買兩年不到 還在保固內 所以當下車行說8/12(一)晚上車會好 我也就把車留在那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