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平常也很難在醫院裏拍照,因為...你沒事會在醫院住幾天嗎?? 這次是因為父親要開點小手術,就住進了台北市北投區振興醫院了,那我呢,就是那個免費的看護啦,不方便下床要做的事都包辦了,晚上也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