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問為什麼叫喜美五代叫EG,而不是K6? K6和六代K8是南癢在幫本田代工時自行取的編號 當你在國外論壇詢問或分享時,說K6或是K8,保證沒有老外會理你 全世界只有台灣在用"K幾"這個名詞,顯得非常不專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