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這陣CANON版上不少人拍了魚眼作品 加上許久之前,被版友的作品毒到無藥可解... 所以只好... 買了! 魚眼鏡頭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那令人無法釋懷的張力 變形變得很有感覺 而超廣角對我而言,太清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