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25ss到手已經3天了,一切還算滿意啦。就是前叉太軟。現在想自己重新灌油。 請問:前叉原廠油量86ML是10W 的油,換多少W的有合適呢?15W如何?會不會太粘呢?我準備換油,彈簧加硬幣預載。 或者前叉還是加10W的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