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X-HOT150上我有自己DIY裝LED燈條跟開關, 我正負極是直接接在電瓶上面,一開始都OK,可是車子騎了幾天發現電瓶沒辦法回充, 電壓伏特數慢慢的越來越低..拔掉之後騎一陣子又回充回來了,請問是什麼問題?? PS.我拆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