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環島..不想再半路再換機油所以就想說挑一罐好一點機油!沒用過MOTUL 的就鎖定300V 系列問了2~3間都說5w/40缺貨,而且不建議環島用5W/40 都建議15W/50 ,聽起來就很黏! 300V換上後拉轉果然比較慢..不過以大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