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T125電瓶位置疑問? 相信有看過GT125的人都知道他的電瓶在排氣管上方 但是我不是想問他會過熱 而是電平擺在那裡下雨天裡面都積水難道不會發生問題嗎?? 我發現他的正負極鐵片都沒做其他保護 雖然騎了兩年但是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