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學長,Dio50鼓煞改碟煞的車手一定要換掉嗎? 請問可以延用鼓煞的車手,把右邊的拉桿座切掉後裝總泵嗎? 那這樣子的做法會不會遇到一些問題呢?很怕會卡關, 還是有別的更好的方法與建議呢 麻煩有玩dio的經驗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