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R1 125七年車啟動時候有時候可以發動有時候卻不能發動 不能發動時候 開關按下去都沒有聲音也不能作動 有時候幾分鐘就又可以 有時候搞半小時還是不行 腳踩都可以發動 電瓶也換過新的 按鍵開關那顆老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