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向來就不太愛按喇叭,就算是別人的不對也都是摸摸鼻子心想沒撞到就好 買車的時候就發現鐵拳好像有比較小聲,但最近偶然發生一件事,心想還是該換個聲音比較大的比較安全些.... 稍微爬文好像沒發現有相關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