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電機實驗室 雷霆 RACING 上完魚眼 電瓶掛點 我上35W 欸欸欸欸 ...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雷霆 RACING 上完魚眼 電瓶掛點 我上35W 欸欸欸欸

電瓶是有壽命的,平均兩年,你用3年夠本了,兩顆35W HID不會是導致沒電的主因
甚麼叫做  "晚上HID能少開就少開"
那晚上不開燈我改魚眼幹嘛雷霆 RACING 上完魚眼 電瓶掛點  我上35W 欸欸欸欸637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甚麼怪老闆

在下40w雙魚眼 禮拜一~六晚上至少騎20~40分鐘路程
1年多 完全沒事
安定器足39w(近40)
泡麵
GovSky_ 發表於 2013-5-11 19:58 雷霆 RACING 上完魚眼 電瓶掛點  我上35W 欸欸欸欸343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發文的重點在於  改雙35w的車友也不少

但好像沒看過有人PO文說他電瓶掛點

嗯~~你這觀念不對~~應該是騎乘時間過短造成回充不足~~

反正就一步一步來查啦~~電瓶~再來整流~再不行...查電系
換整流器換大容量電瓶
我自己是用LDB5+TTZ10S+全車負極接地
待速無騎乘時約14.2V左右
開大燈小燈待速約13.5V
開小燈不開大燈約13.7V
開大燈開小燈開方向燈恆亮約12.8V = =

以上都是待速電壓
車種為五期噴射新勁戰

P1010519.jpg (8.85 MB, 下載次數: 122)

雷霆 RACING 上完魚眼 電瓶掛點  我上35W 欸欸欸欸5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電瓶壽命2年..
你用3年...
26#
Meepo 2013-5-12 03:45 只看這個作者
網路上能與人溝通的就只有文字

你訊息打得不夠詳細當然剩餘的就由我們自己腦補

另外

3年差不多了,換新品後一個月內再沒電再煩惱

平價HID安定器耗電量比較大是正常,安定器就是升壓器...大品牌價格&品質&效率當然好多了。

有些機車店或汽車修電機,就有發電機回沖檢查儀器(雙向電流表),他就可以檢查出是耗電量太大或發電機或整流器問題。

電瓶雖然是消耗品,但也沒到2年掛...
前面大大說的好.....不過車種新競戰

小弟也是RCE整流器+RCE電瓶+RCE電壓表...

1.電壓錶看你的目前開下去的電壓  2.RCE整流氣回充快又穩定  3.RCE電瓶...不知道~反正一起換!!

之前小弟也有這問題...換完就解決!!不是打廣告~而是真的就這樣解決....
本文章最後由 車神舒馬克 於 2013-5-12 07:45 編輯

電瓶用3年回充效率變差....很正常啦.....

別自己嚇自己....

電瓶壽命是最大主因....跟回充其實沒太大關係



我愛扮豬吃老虎
本文章最後由 蜻蜓vip 於 2013-5-12 11:14 編輯

電瓶算是消耗品..先換看看..整流器可以買加大..一千多~有看過我車原廠是114W..改裝整流器可以160W左右~你的車我就不知道了~~
老闆說你整流器正常(不準)~建議裝電流或電壓錶~全開燈若低於13V以下.就是整流回充不足~我最近裝魚眼35W~原廠大燈全開13.7左右~我霧燈開的話一瞬間12.7左右~大約2~3秒後就13.2維持左右~~給你參考我有裝電流表(紅光下面就是電流錶)~電流錶下面藍光是機油溫度錶~再來油蓋下面是3合1自動切換(外面溫度+時間+電壓)很好用~雷霆 RACING 上完魚眼 電瓶掛點  我上35W 欸欸欸欸1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30509_135805_菁山路101巷.jpg (2.14 MB, 下載次數: 136)

3錶5種(電壓+時間+外溫度+機油溫度+電流表)

雷霆 RACING 上完魚眼 電瓶掛點  我上35W 欸欸欸欸80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