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奈武 是剛加入彪琥三四天的會員 今天在下因為龍頭歪 去找了 新莊中正路上的 上x車業 (推薦給大家 因為家人跟他很熟 所以就找他修了.老闆都是做改裝的 技術很好) 他先把龍頭拆下來 之後 重鎖 剛騎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