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器材 Minolta D7D +2顆M42手動鏡,就單純的去體驗手動對焦的感覺... 下列圖片是不久之前到處亂晃隨興拍的,因為對焦到後來眼睛有點脫窗, 加上老鏡抗耀光比較差些,所以只放幾張上來,拍得不好還請見諒! 心得:真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