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gt evo是藍色的 前面盾牌是一片藍=~= 想說小盾牌想變個顏色 結果....竟然跟大盾牌是一體的.. 請問台中有店家是可以只烤那一部份的嗎==... 大約價格呢? 還有小弟生活圈在一中接附近,有洗車場嗎?好像都沒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