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家的路上,因為地板上都是泥濘,後輪打滑,騎到一半就倒車了 其實時速很慢(不超過30吧),但倒車之後就熄火了(但沒斷電), 把車牽起來之後看了一下發現紅色的FI故障燈有亮起來,不管是電發或是採發都發不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