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咱們騎化油器版G妹的車友們~ 你們的儀表壓克力的部分,左右與龍頭車殼有高低差嗎?? 例如: 下部左右的壓克力會高於龍頭車殼的情況~ 中間下面是比車殼低 但是左右兩邊又較高了... 各位會有這種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