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車種是2011年的GT EVO(無LED版本) 在2012年初得知GT EVO出了LED尾燈 馬上去車行敗了一組裝上 (見底下開箱網址)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347980-1-1.html 之後裝好後,剛開始爽度大增,但... 路上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