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資源回收了,重發一下做個記錄。 牽了一台ABS版的,想裝行李箱, 看了一下拍賣,有分: 1.原廠的,但要拆原本的後扶手架。 2.附廠的。疊在原來的扶手架再延申出去。 不過兩個都不是白鐵(不銹鋼的),請問有車友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