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PGO 速克達研究室 彪虎合法魚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了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彪虎合法魚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了

來源: 電系 阿司 2013-3-11 16:47 只看這個作者
47 25482
今天上拍賣看到此物感覺還不錯不知是否有人以上裝,想問問其效果

因為最近有在想上魚眼到我的大虎上,但上了拍賣後看到宣稱合法可改型照的魚眼(外觀還不錯),所以上來看看是否有台中的車友或其他地區的車友有敗下實裝了 彪虎合法魚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了925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配備彪虎合法魚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了27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GO 彪虎TIGRA P5 魚眼 認證 合法 大燈 變更行照 HID 光型 D2S 驗車 PHILIPS

因為沒用過此廠牌,所以不知其效果如何 請彪虎車主有實裝的多多提供心得提供參考

給個讚

讚: 4.6
讚: 5
美 但價錢不美XDDD  發表於 2013-3-14 18:33
讚: 4
  發表於 2013-3-13 01:51
讚: 5
  發表於 2013-3-12 11:06
讚: 3
  發表於 2013-3-12 01:13
讚: 5
  發表於 2013-3-12 01:04
參與人數 2紅利點數 +6 收起 理由
85988142 + 1 不加分不行
mic173 + 5 不加分不行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6

收藏
收藏1
一山還有一山遭,改車沒錢樣樣好,縮缸壞車樣樣來,灰心花錢換車跑。
“Yamaha

網友回覆47

跳到指定樓層
我的RX是用他們家的魚眼....  

使用半年了還是頭好壯壯.... 還不錯
一個一萬多我手軟花不太下去
我明明就是鵝竿將
蘋果就是要叫我眼鏡男

2013/03/04起 全面嚴格抓取版面要求PM文章
包含福利社   僅廠商區除外
違者將獲得警告一支與刪文處理
4#
阿司 2013-3-11 17:14 只看這個作者
zonechu2003 發表於 2013-3-11 17:01 彪虎合法魚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了171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的RX是用他們家的魚眼....  

使用半年了還是頭好壯壯.... 還不錯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滿便宜的所以不知到好不好用@@
75瓦安定器也才1.XK 超便宜...
一山還有一山遭,改車沒錢樣樣好,縮缸壞車樣樣來,灰心花錢換車跑。
5#
52aero 2013-3-11 17:22 只看這個作者
這是哪家的?
我也是台中人,想去看看
6#
阿司 2013-3-11 17:25 只看這個作者
52aero 發表於 2013-3-11 17:22 彪虎合法魚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了40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是哪家的?
我也是台中人,想去看看

X霸 我奇摩拍賣看到的 怕打太多有廣告嫌疑
一山還有一山遭,改車沒錢樣樣好,縮缸壞車樣樣來,灰心花錢換車跑。
7#
jovi 2013-3-11 20:46 只看這個作者
不曉得光型如何~

真的可過法規,可變更行照的話
那就有考慮的空間了
有種東西叫盲從、綿羊效應
難道真的有人認為世界上聰明的人比笨的人多?
8#
Lentore 2013-3-11 20:55 只看這個作者
我如果沒記錯 價位好像1萬左右而已吧?

以合法價位來說  說真的 這個價錢 真的已經是夠超值的了

如果NFT出  也是這個價錢   二話不說 我馬上裝 ....!    彪虎合法魚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了448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或我的車友出合法的一定二話不說買下去
雖然是合法魚眼 不過外型不太合胃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