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G4常常無法發動,只要另外接電或是踩發基本上都是可以發動的。不知道是不是回充不足,還在找時間回新南興檢查,想先給版上的各位前輩隔空診斷一下。 之前是去新南興改過三相, 有改GP燈罩,裝55瓦H4大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