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買了一組握把+平衡端子結果他端子是這種的~ 大概量了一下~他的緊張器(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名子)太大~塞不進去!!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無人遇到這種情況~有啥解決方法嗎^^? 飆虎的握把裡面是有螺紋的~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