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各位大大 小弟有個問題想問大家 就是小的目前的愛駒是racing king 180 牽了大概10個月 車上也只改了歐司朗黃金燈泡60/55W 沒強化線組(沒其他改裝燈系) 平常騎乘也有超過半小時 不過最近我發現開大燈怠速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