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車友的叉燒儀錶有這個症狀的? 儀表顯示屏的部分左半邊有點反黑,大概一個五元的大小,但還是能看到字。造成時速在變換時,會變得像有殘影一樣。請問這是儀表的哪裡有問題呢? 有沒有人有相關的維修經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