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大大: 心情100後車燈問題 要發動時,只能按鈕加前煞車才能發動,煞車燈會亮 如果換按後煞車,就不會發動,後煞車燈不會亮! 因為有拆開清潔過,結果還是一樣。 爬文是否像linger0305大大問題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