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喜歡DIY 也爬了許多的文電路圖 接線圖 都自己搞 就差一個 不解 關於拉電源線 版上很多文 拉電瓶 鎖頭 小燈 .等 唯一我只知道 拉電瓶用O型壓接端子 那像鎖頭 6PIN 公母 要怎不破壞原廠線路 拉出黑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