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只是想自己動手做個恆亮模組 (版上不少資源可以參考 想了不少電路圖@@雖然可行但是都以繼電器過多收場 (PLC程式寫慣了= = 2顆~3顆吧 不好焊之外還有噪音、體積、2C的繼電器貴報了@@ 等等= = 放棄了0.0 讓他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