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在想說改58半進排氣加大1.5MM凸頂活塞 本人是08年車M3系統電腦跟噴油嘴原廠 或者是 61缸汽門加大2MM平頂活塞原廠電腦配對應61剛噴油嘴 以上兩種改法61缸本人是怕幫浦壓力不足導致熄火 不知是否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