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車友,我的G4前天改完雙整流後,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 改完雙整流後無法閃遠燈(感覺很像接觸不良那樣,可是開遠燈可以亮),請問是我的電線沒有接好還是?其他的開關照明什麼的都是正常! 2. 請問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