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水冷速克達研究室 【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 ...
JET 促銷
JET 促銷

【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

大羊+ABS,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Yamaha
大羊確實比較好騎【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12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249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車頭真的很美......令人心動的好車【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69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87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16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96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23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P;P;P;P;P;P;P;P;P;P;P;P;P;P;P;P;P;P;P;P;P;P
人生中我也想還一隻大羊拉~
很詳細的報導, 讚!
期待也有新的600I 深入報導! 【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1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載妹還是大羊好!】MAXSYM 400i ABS「深」度分享 ♪44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雖然我較喜歡GTS300 但MAXSYM感覺更有休旅的味道~~
大羊
價格也很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