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眼獨立開關 想請問一下接法 5PIN開關接法 買家說的接法我覺得有問題 他說正負極 接正負極就是一直亮著 通電就亮著 想要按了才亮的就把正極的線接到"NC" 請問這種說法是對的嗎? 後面有"NC" "NO"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