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小弟在淡水吃完飯後跟朋友要熱車回家 剛發動後還是立中住的情況下我們都稍微拉了一下轉速 小弟傳動全原廠 轉數到達九千五時車子突然熄火就發不起來了 後來牽到車行檢查,火星塞是沒壞還能過電 但就是發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