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魚眼跟HID要裝上車....... 我的是H1遠近魚眼,HID是45W3000K 線都裝好了,但......開燈就一直燒保險絲。 請教各位大大...到底是哪理有問題 懇請各位大大,幫小弟一個忙 有人有這種情形過嗎?已經燒掉好多保險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