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再幫GTR 換上飛利浦55/60W的藍鑽之星 H4燈泡 裝好後手癢玩了一下高低調整 後來才想到...小弟不知道何謂燈泡"正常"的高低 為了怕在路上閃到對向車所以目前是把反射面調整到最低 不過..我想明天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