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往來中壢到湖口... 所以就興起要買一台自己騎的擋車...CC數不要太大... 小弟目前比較傾向My 125... 外型比小雲豹好看...細部也比較精緻... 鄉民們認為如何呢???請給些意見...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