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把我的SII賣給了我的好朋友... 由於我的手太大SII用久了覺得還是換大隻一點的比較好 剛好NOTE2上市...沒趕上早鳥..那就等32G出來一次敗到底吧哈哈.. 跟我的SII一樣 這次也是購買白色機身... 驗明正身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