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是今年7月購入的掛牌車,因為整個暑假也幾乎很少騎,直到開學後,晚上通勤學校與住家的路程,都會騎樹科大往里嶺大橋的方向,有些路段是沒有路燈照明,覺得原廠的大燈亮度似乎有點不給力;同學的新勁戰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