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35加上原廠反射面真的有點不夠用 在微亮的路燈下,路面有破坑真的看不清楚 好幾次碰到比較凹凸不平的坑嚇到自己 所以想試試看高瓦的燈泡看看用起來如何 雖然知道可能大燈上方飾版會融掉 但是我也不想去管它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