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日因傳動箱的開閉盤吃溝,請車行更換開閉盤,車行師父說開閉盤吃溝吃得很深了,索性把它給換了.... 但師父換的是 H6T 開閉盤,師父說這都通用。 事後上網查詢才知道我的機車fighter dx 150使用的開閉盤是 HE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