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好多閃光情侶羨慕死了! 有一位老師說如果大學沒玩瘋+沒交女朋友(男朋友)那麼你大學就白白浪費了=_= 是不是這樣阿? 雖我前幾天有po文有在行動... 但這點大家怎看呢? 以前國中高中不覺得怎樣,大一也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