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用 板井的K4A4 問題一堆 聲音是不錯 不是卡到車牌 就是吊環一直斷裂。 氣到我想換了!!! 我現在看到 SRZ 5代 手工的,也有看到KAO的 請問:我61缸 注重中尾 要選,手工回壓,半直通,還是直通呢? 我喜歡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