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明年一月一日會開始執行吧,想問一些有關此法的問題。 如果騎車還是開車時把智慧型手機開著,可是放在專用架子上,這樣算違法嗎?? 如果不去動他的話,也要罰錢嗎?? 就這樣子開著,有時候是在看GPS導航...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