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適合買黃牌當代步嗎? 想參考一下有經驗的車友心得 年底打算換車 黃牌肯定是比白牌有力 好騎 又可上快速道路 但考慮到停車要比照小型車 在雙北市找車位真是一大難題 上下班 肯定還要租車位了 各位超重機車友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