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久以前曾經有稍微碰過的新手,因後來工作較為繁忙加上身邊朋友也沒人再練,所以也好久沒接觸了,最近回去永和中正橋看已經不能練了,請問各位現在北部還有什麼空地可以練嗎?也歡迎大大來教學分享地方及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