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我跟我閃光要第二年了 最近很多人分手的樣子 .... 只能祝大家能情感順遂 雖然我閃光比我高個幾公分,但我們還是互相很愛對方!!! 也經歷過了好多事情 也吵了好幾次的架,但我們事後還是會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