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標題: 光陽機車部分車種拆解資料手冊 [列印本頁]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1-12-6 20:40
標題: 光陽機車部分車種拆解資料手冊
本文章最後由 lively8082 於 2013-2-4 12:20 編輯

小弟收集部分光陽車種拆解手冊
有零件號碼和分解圖!!!!
方便有需要的人來使用~


2012/11/1  新增 Kymco V-LINK 125(SD25QA)  

2013/02/02  新增 Kymco G4 125(SD25LD)

2013/02/04  新增Kymco Racing 150 化油版(SE30BA)及噴射版(SR30BB)




CHERRY 100 (SN20EB).pdf

1.24 MB, 下載次數: 14428

EASY 100 (SP20AB).pdf

1.17 MB, 下載次數: 13905

G5 FI 125 (SR25AA).pdf

1.22 MB, 下載次數: 15271

G5 FI 125 (SR25AD).pdf

1.25 MB, 下載次數: 15483

GP 125 (SJ25KA).pdf

1.34 MB, 下載次數: 17530

GP 125-FI (SJ25KB).pdf

1.28 MB, 下載次數: 14305

GRAND KING 150 金勇150 (RT30BA).pdf

1.27 MB, 下載次數: 10124

GRANDCING 125 FI 金勇125 (RT25BA).pdf

1.25 MB, 下載次數: 10793

JOCKEY V1 125 FI 奔騰V1(SJ25HE).pdf

1.44 MB, 下載次數: 13076

JOCKEY V1 125 奔騰V1 (SJ25HD).pdf

1.4 MB, 下載次數: 15981

JR100 (SN20GA).pdf

1.28 MB, 下載次數: 13117

KIWI 100 (SN20DA).pdf

1.15 MB, 下載次數: 11892

MANY 100 (SE20BA).pdf

1.14 MB, 下載次數: 10004

MANY 100 (SE20BB).pdf

1.12 MB, 下載次數: 10085

MANY 110 (SE22BA).pdf

1.18 MB, 下載次數: 16874

RACING 125 FI (SR25BA).pdf

1.25 MB, 下載次數: 10855

SO EASY 100 (SP20FB).pdf

1.19 MB, 下載次數: 9321

VJR110 (SE22AC).pdf

1.35 MB, 下載次數: 11985

VJR 110 (SE22AA).pdf

1.35 MB, 下載次數: 11465

VP125 FI (SJ25JA).pdf

1.25 MB, 下載次數: 9378

VP125 Fi (SJ25JB).pdf

1.24 MB, 下載次數: 11291

X-MODE 100 (SJ20BA).pdf

1.28 MB, 下載次數: 8414

Kymco V-LINK 125(SD25QA).pdf

1.88 MB, 下載次數: 9941

Racing 150 (SE30BA).pdf

1.22 MB, 下載次數: 9670

Racing 150 Fi (SR30BB).pdf

1.21 MB, 下載次數: 12571

Kymco G4 125 (SD25LD).pdf

1.9 MB, 下載次數: 14568


作者: 毛毛毛    時間: 2011-12-6 20:41
感謝大大

無私的分享 101.gif
作者: mmokdtmj    時間: 2011-12-6 21:01
微笑大..

有沒有MyRoad 700i的呢...
作者: ccallenxx    時間: 2011-12-6 21:23
感謝大大分享!!e7e88a57.gif
作者: cflung    時間: 2011-12-6 22:12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billy60407    時間: 2011-12-6 23:41
感謝版主分享!!
作者: m2m040657585    時間: 2011-12-7 00:29
這實在是太棒了!!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closedarray    時間: 2011-12-7 00:36
感謝大大分享XD
貪心一點的問,有沒有噴射奔騰V1的電系總圖呢?
感謝!
作者: PK11314    時間: 2011-12-7 00:39
謝謝分享啦!!!!!!!!!!!
終於可以拆車了
作者: pikhyt35    時間: 2011-12-7 00:49
標題: 回覆 1# lively8082 的文章
想請問一下~

有辦法找到

N-SR奔騰G4的嗎?
作者: shadowy    時間: 2011-12-7 00:51
感謝分享
非常有用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1-12-7 12:59
原文章由 closedarray 於 2011-12-7 00:36 發表
感謝大大分享XD
貪心一點的問,有沒有噴射奔騰V1的電系總圖呢?
感謝!


抱歉~
目前沒有噎!!!
有的話會在這邊做更新唷.....


原文章由 pikhyt35 於 2011-12-7 00:49 發表
想請問一下~
有辦法找到
N-SR奔騰G4的嗎?


很抱歉  目前手上資料沒有噎
真是不好意思喔!!!!
作者: s283894    時間: 2011-12-7 13:15
謝囉,感謝大大無私分:D
一切困惑都在因此而解了 感恩:D
作者: ktcc    時間: 2011-12-7 13:47
非常實用,這樣要買材料方便多了,謝謝.

如果有"超5,125"更讚了!期待你更新.

[ 本文章最後由 ktcc 於 2011-12-7 13:49 編輯 ]
作者: top19770910    時間: 2011-12-8 08:16
謝謝分享你的寶貝~我割下收藏了。
作者: cd002172    時間: 2011-12-8 09:06
大大真是佛心~~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作者: park0308    時間: 2011-12-8 17:40
標題: 回覆 1# lively8082 的文章
感動收藏中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作者: mimic    時間: 2011-12-8 17:53
這造福廣大的光陽車迷了
大大真是超級佛心

PS.有奔騰G3的嗎?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1-12-8 23:16
原文章由 mimic 於 2011-12-8 17:53 發表
這造福廣大的光陽車迷了
大大真是超級佛心

PS.有奔騰G3的嗎?


不好意思耶!!!
目前沒有資料呢~
很抱歉喔
作者: jujuuma    時間: 2011-12-10 13:59
剛好要拆MANY~

感謝大大的詳細資料~

不然不知道怎拆~

不然拆壞就好笑了!
作者: 1991410    時間: 2011-12-10 14:26
謝謝大大~
我拿走囉~084.gif
雖然我的小VJR有些已經拆過了100.gif 100.gif
還是拿來研究看看101.gif
作者: 鈞鈞    時間: 2011-12-11 07:12
超級感謝, 很需要這些手冊!!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1-12-14 22:51
小弟也非常高興!!!
能夠和大家分享一些有意義的文章
日後有需要的還請各位指點呢~

作者: sumaylu    時間: 2011-12-18 04:57
正好需要.vjr110 還有jr100的資料. 謝謝分享~
作者: almon    時間: 2011-12-21 13:14
真是太感謝了,剛好用的到
作者: achi7279    時間: 2011-12-22 18:06
真是太感謝了,能有這些資料可供分享。
作者: 酷酷欸    時間: 2011-12-22 20:34
怎麼沒有超五150 107.gif
還是 超五/g5 通用呢
作者: s25516104    時間: 2011-12-22 20:57
可以放心拆車了068.gif
作者: mike1019    時間: 2011-12-22 23:18
這對於要了解車的車友們
無非是個福音
感謝原PO的檔案分享
作者: smallshat    時間: 2011-12-23 23:36
真是太感謝了,內心充滿感激的心,收下了068.gif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1-12-24 13:23
原文章由 酷酷欸 於 2011-12-22 20:34 發表
怎麼沒有超五150 107.gif
還是 超五/g5 通用呢


就沒有啊!!!!!
有的話就會po上來了~



原文章由 mike1019 於 2011-12-22 23:18 發表
這對於要了解車的車友們
無非是個福音
感謝原PO的檔案分享


恩恩~
你們喜歡   我也開心!!!!   


原文章由 smallshat 於 2011-12-23 23:36 發表
真是太感謝了,內心充滿感激的心,收下了068.gif


呵呵~
開心就好,何樂不為
作者: 星哥    時間: 2011-12-27 00:19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Jiang0310    時間: 2012-1-7 13:32
謝謝版大的分享呀!!
不過我更期待改天可以有G4-SR的資料!!
謝謝喲!!
作者: bith10017    時間: 2012-2-2 17:40
有分噴射和化油車嗎???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2-2-2 17:45
原文章由 bith10017 於 2012-2-2 17:40 發表
有分噴射和化油車嗎???


有的!!!
說明說封面有標示噴射(FI)的就是噴射
沒有的話就是以化油為主.....
作者: padbear4631    時間: 2012-2-2 18:08
感謝大大分享
以後就更了解怎麼拆VJR了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2-2-2 18:16
原文章由 padbear4631 於 2012-2-2 18:08 發表
感謝大大分享
以後就更了解怎麼拆VJR了


呵呵~
這樣大家都把DIY當樂趣也不錯啊~
何樂不為呢!!!   
作者: JEEPBOY    時間: 2012-2-2 18:17
感謝板大提供~

有您真好

作者: low19900910    時間: 2012-2-2 22:00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作者: fd3srx789    時間: 2012-2-4 01:18
感謝大大的方享084.gif 084.gif 084.gif
作者: acbc22    時間: 2012-2-8 00:01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作者: s124097949    時間: 2012-2-10 15:06
看完之後  好像模型裡面的說明書  教你怎麼組裝  只差沒有附貼紙  
如果用叫料的方式  自己組完一台MANY 110   成本竟然只要30K上下
真是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2-2-11 12:59
原文章由 s124097949 於 2012-2-10 15:06 發表
看完之後  好像模型裡面的說明書  教你怎麼組裝  只差沒有附貼紙  
如果用叫料的方式  自己組完一台MANY 110   成本竟然只要30K上下
真是


雖然只要那些,但是就是要花更多的時間來組啊~
而且如果不會裝,那豈不是很冏"
等你分享一篇自己組的文章囉
作者: 阿申    時間: 2012-3-5 23:17
感謝版大!!分享068.gif
作者: 寒谷春    時間: 2012-3-11 21:59
超5是SR25EA
不知有無通用G5
感謝分享
作者: d0939002996    時間: 2012-3-13 12:46
請問有鐵克諾125化油版的嗎??
作者: 色色    時間: 2012-3-20 10:52
感謝大大的分享
小弟受用了
謝謝了
作者: 黑色十九    時間: 2012-4-17 22:49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作者: hlo873    時間: 2012-4-17 22:55
請問大大RACING 125 FI 跟150有沒有一樣

作者: blade92209    時間: 2012-5-4 10:24
感謝大帥哥無私地分享084.gif
作者: v515030    時間: 2012-5-10 15:48
感謝版主的分享~~這資料造福不少鄉民 (給你按各讚)~~雖然沒有我的車種(奔騰G4)
作者: deared    時間: 2012-5-10 17:52
感謝你的分享~
真是好用的資料100.gif
先備起來隨時使用
作者: sbu10139    時間: 2012-5-15 01:28
哇!好物阿...感謝大大分享e7e88a57.gif
作者: lwc20717    時間: 2012-7-2 18:59
感謝大大提供
超級實用!!
作者: kery1155    時間: 2012-8-11 14:25
不知道大大可不可以幫我找V-LINK這台車的拆解手冊
我的引擎號碼是SD25QD 他跟GP不一樣..
作者: ken54086    時間: 2012-10-30 00:12
請問有G5的維修手冊嗎?!?!
作者: HanSonChen    時間: 2012-10-30 08:52
Wow 好東西 有這個好物在diy 上就更容易上手 感謝大大

作者: jaa1994109    時間: 2012-10-30 11:53
大大您太神了~~~~~~~~~~
作者: gogn    時間: 2012-10-30 12:33
好東西謝謝分享................................
作者: silverbank    時間: 2012-10-30 15:21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這樣要DIY就方便多了
感謝 ^^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2-10-30 18:19
kery1155 發表於 2012-8-11 14:25
不知道大大可不可以幫我找V-LINK這台車的拆解手冊
我的引擎號碼是SD25QD 他跟GP不一樣.. ...

手邊是有V-LINK 125的零件手冊
但是引擎版本是SD25QA和SD25LD的版本~
您得是精裝版,但是我想應該大同小異!!!!

作者: 九百塊    時間: 2012-10-31 00:16
謝謝大大的分享阿
作者: skyinmoon86    時間: 2012-10-31 00:20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QWFYMP    時間: 2012-10-31 10:18
大陆 的 下不了!
作者: kery1155    時間: 2012-10-31 21:00
lively8082 發表於 2012-10-30 18:19
手邊是有V-LINK 125的零件手冊
但是引擎版本是SD25QA和SD25LD的版本~
您得是精裝版,但是我想應該大同小異 ...

那可以替我上傳一下嗎~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對車 ....
有點興趣了...想玩車
作者: colorname    時間: 2012-10-31 22:08
太感謝大大的分享
這種資料不知要到哪收集
我好想要金豪邁的零件手冊
作者: mrmr3745    時間: 2012-11-1 10:02
lively8082 發表於 2012-10-30 18:19
手邊是有V-LINK 125的零件手冊
但是引擎版本是SD25QA和SD25LD的版本~
您得是精裝版,但是我想應該大同小異 ...

感謝您的分享!!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2-11-1 10:20
本文章最後由 lively8082 於 2012-11-1 10:29 編輯

2012/11/1  新增 Kymco V-LINK 125(SD25QA)



作者: 德里魔斯    時間: 2012-11-1 12:31
大大好厲害!!可是好像都是主流車居多Orz 看來我的老豪邁只能去車行偷學或是自己拆解時牢牢記住步驟了...
作者: iast78211    時間: 2012-11-1 13:21
太完美了......謝謝大大
作者: taiwanasus    時間: 2012-11-1 22:02
感謝分享;順便請教上面只有雷霆125的下載點,跟雷霆150的有一樣嗎?謝謝!!
作者: marcus    時間: 2012-11-1 22:52
lively8082 發表於 2012-11-1 10:20
2012/11/1  新增 Kymco V-LINK 125(SD25QA)

什麼時候會放上Racing king 180的資料啊...

感謝分享。
作者: 田蛙    時間: 2012-11-2 09:04
這些零件手冊真是好物,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作者: S02963    時間: 2012-11-2 11:18
本文章最後由 S02963 於 2012-11-2 11:22 編輯

感謝分享,受用良多。
作者: S02963    時間: 2012-11-2 11:51
感謝大大分享,受益良多。
作者: 寒谷春    時間: 2012-11-3 22:38
很實用的寶貝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Q魂    時間: 2012-11-4 16:18
感謝大大的分享~~~~能了解自己的愛駒!!!!~~~~~~~~~~~~~~

真是太棒了!!!~~~~~
作者: as1231530    時間: 2012-11-7 16:50
想請教是否有V2的手冊 ,還是說他是對應哪一種的?
作者: chien1024    時間: 2012-11-8 17:23
所已有了這個就可以把車子拆了在裝回來嗎?
太神了吧!哈哈哈...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Racing~政    時間: 2012-11-8 22:55
感謝大大..
正好在找資料
作者: Morgan0513    時間: 2012-11-9 20:25
這篇真的超棒的
作者: waynee0918    時間: 2012-11-9 22:05
感謝大大分享以後修車不知道的地方就可以看一下手冊書了~~~^^
作者: pcc0921    時間: 2012-11-14 22:57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vp125下來研究中!!

作者: 韓小寶    時間: 2012-11-17 13:04
真的是好東西 ,,

非常感謝大大的分享 ..
作者: 蔡青峰    時間: 2012-11-18 00:25
版大謝了!~~~~~~~~~~~~
作者: 撕痕    時間: 2012-11-18 11:43
非常感恩~!
對一個剛要了解自己的車的我
用途很大!!
作者: jwlicy2231    時間: 2013-1-4 15:05
分享G4的維修手冊
老車不死!!
歡迎分享!!

G4 125.pdf

1.9 MB, 下載次數: 2180

G4 125


作者: ken54086    時間: 2013-1-31 04:14
太感謝拉~找這些資料找超久的
感謝佛心來了的大大
作者: jim謝    時間: 2013-1-31 06:16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  
作者: rt6537    時間: 2013-1-31 07:38
就是沒超五.........
作者: yangki    時間: 2013-1-31 23:51
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作者: jojobo    時間: 2013-2-2 02:03
感謝無私的分享 !
作者: nb603    時間: 2013-2-4 01:06
马克马克,,,,
作者: go6892    時間: 2013-2-4 03:06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mem00303    時間: 2013-2-4 11:41
加兩帖
雷霆150Fi 以及 雷霆150化油版

SR30BB(JP)-雷霆150Fi.pdf

1.21 MB, 下載次數: 1993

雷霆150Fi

SE30BA 雷霆150.pdf

1.22 MB, 下載次數: 1950

雷霆150化油版


作者: mem00303    時間: 2013-2-4 11:43
hlo873 發表於 2012-4-17 22:55
請問大大RACING 125 FI 跟150有沒有一樣

不一樣喔...我有貼出來了.請參考.
作者: libra001    時間: 2013-2-4 11:56
這是什麼規格的!? 我打開是 亂碼 .. 誰能幫我解決!!
作者: timelin    時間: 2013-2-4 13:23
板大有最新的G6嗎???
我卡在前側板不會拆!
作者: maxprince    時間: 2013-2-4 15:18
這個太受用了 ~ 感謝大大提供這麼好的資料 ~~~
作者: lively8082    時間: 2013-2-4 16:38
本文章最後由 lively8082 於 2013-2-4 16:39 編輯
timelin 發表於 2013-2-4 13:23
板大有最新的G6嗎???
我卡在前側板不會拆!

不好意思喔~
目前小弟資料是還沒有G6的手冊!!!
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參閱五結大龜獅以下所整理的文章!
G6之"整車"相關料號







歡迎光臨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https://forum.jorsind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