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小弟我準備要去跑136 ! 我從市區騎到東平國小時覺得輪胎不是很飽! 當下也沒有開門的機車店! 一直騎到前面一點的叉路口! 有一家開著的光陽機車店! 我就過去跟老闆借要打氣! 結果老闆叫了那裡的學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