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我來到林園 這是每次往東港 墾丁都會路過的必經之地 一直沒有時間來好好的認識一下這個地方 因為人生地不熟 今天繞了一下午一直苦無景點可拍 往返了雙園大橋後太陽已經準備下山 我只好延著海岸線跑了 ...